1
楼主说的对与否我不知道,但是你最后一句话大部分都做不到的,大部分散户都是疲于奔命的。
1
按楼主的逻辑,下跌的股票是因为人们受到创业板20%的吸引,故而割掉手中的票去追买创业板导致的。但是楼主前贴也谈到创业板吸引力的特殊时期一过,,那么意味着这一阵风是短暂的,等风一停资金就又...所以与其跳来跳去累死人还亏钱,不如以逸待劳呢~
1
非常认可你这个理论。
我持有主板一个
低PE成长股,但是今天也是不死不活,早上冲高后一路往下落,不过都没有大单砸,都是中小单在跑。我当时就猜到肯定是里面的资金忍耐不住割肉去创业板了。
1
所谓看盘. 90%的人,都是假看盘, 他看不出问题. 什么也得不到,或者得到错误的认识(比如把他的股票的下跌当成大主力洗盘,哈哈).
你只要了解我这贴说的, 那看盘,85%以上的目的就到达了. 当然,赚钱的话,还不够.
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