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在下跌的股票,是个什么意思?

20-09-14 11:30 1753次浏览
hx02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是涨是,是红的,但是许多股票是跌的,是绿的.

如果今天我的股票是跌的,我会毫不犹豫割掉它,并且骂它是蠢股.

你必须知道,你的股票跌, 别想多了, 这不是什么庄家打压. 不存在的事情. 那是什么?

是有人在割,在抛出你的股票, 把钱那去购买创业板20%的股票.

非常简单.

中国人爱阴谋论, 想得太多了. 但是没用.

你的股票跌, 自然也不是大主力洗盘,根本就不是,而是里面的散户多, 散户一看20%的创板股票好操作,于是见异思迁,就割手中股票,一割,股票就跌了. 他们把割的钱拿去追20%的创业板股票了.

股票的下跌,居然是我说的这样,许多人头一次听我说,非常惊奇. 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鲜的韭菜哟

20-09-14 12:51

1
楼主说的对与否我不知道,但是你最后一句话大部分都做不到的,大部分散户都是疲于奔命的。
CQ麦穗

20-09-14 12:10

1
按楼主的逻辑,下跌的股票是因为人们受到创业板20%的吸引,故而割掉手中的票去追买创业板导致的。但是楼主前贴也谈到创业板吸引力的特殊时期一过,,那么意味着这一阵风是短暂的,等风一停资金就又...所以与其跳来跳去累死人还亏钱,不如以逸待劳呢~
傲娇的茄子

20-09-14 11:46

1
非常认可你这个理论。
我持有主板一个低PE成长股,但是今天也是不死不活,早上冲高后一路往下落,不过都没有大单砸,都是中小单在跑。我当时就猜到肯定是里面的资金忍耐不住割肉去创业板了。
hx0202

20-09-14 11:38

1
所谓看盘.  90%的人,都是假看盘, 他看不出问题. 什么也得不到,或者得到错误的认识(比如把他的股票的下跌当成大主力洗盘,哈哈). 

你只要了解我这贴说的, 那看盘,85%以上的目的就到达了.    当然,赚钱的话,还不够.

另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