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09.14 天山生物无法破解,放弃主板,只做做创业板

20-09-14 14:27 634次浏览
阿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施东辉:此次创业板出现炒小、炒差的一大诱因,正是涨跌幅限制放宽到20%这一交易机制改革举措。

科创板采取纯粹的增量改革和较高的投资者门槛有所不同,创业板属于存量加增量改革,虽然对新开户投资者设置了10万元账户资产金额和两年投资经验的准入门槛,但其存量投资者数量高达5000余万户。涨跌幅限制放宽到20%后,吸引了大量高风险偏好的存量投资者参与其中,随后在赚钱效应的驱动下,越来越多的中小投资者蜂拥而入。
深交所的制度,使股市陷入了一条制度死局,在制度没改变之前,炒小炒差就是最佳策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晴天捕鱼

20-09-22 10:37

0
不不不是肉49.8%
阿洒

20-09-22 10:31

0
机会还是在,低价股,低位股,所有股票都是从低炒高,反复轮回!
阿洒

20-09-22 10:28

0
今天天山生物必然再次涨停,创下日肉44%的神话!
阿洒

20-09-22 10:19

0
 机会还是在创业板上了,这几天拉券商是为了保几万亿的巨头蚂蚁和京东发行
阿洒

20-09-22 10:14

0
 天山生物的主力就是猛,天天直线拉升,绝对不可能是小散户或一般的大户能干的事业!
阿洒

20-09-22 10:12

0
炒券商合并,不是编吗?给我一个不炒天山生物的理由?仅仅是涨的高吗?茅台不高吗?
阿洒

20-09-22 10:10

0
都是泡沫,为什么非要针对创业板?创业板就是好!
阿洒

20-09-16 09:51

0
拥抱大波动!
阿洒

20-09-15 13:53

0
马云和他的万亿蚂蚁,强哥和他的千亿京东都要来上市变现了,流动性前景不妙啊,吓得主力又回去跑茅台了
阿洒

20-09-15 10:20

0
还是要主力潜伏资金较多的创业板上找食吃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