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坚守心中的梦想

20-09-11 15:33 224106次浏览
逸客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到淘股吧希望结交热爱炒股的英雄豪杰,他日龙虎榜上常相会!@bike770 @短线炒牛 @善行天助 @92科比 向大佬们学!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1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逸客行

20-12-25 15:08

9
 看好锂电却拿不住,倒在了第二波起来的黎明前,趋势股的拿法跟短线不一样,还需要好好研究,今天的操作过于考虑到昨天的锂电了,导致其他的都做的不好,买个1908本来还觉得挺稳的,被机构砸盘了,还是牛逼。买入 601908   002455   600918  持股 600333
逸客行

20-09-28 20:39

9
 在老家,网络比较差,本来都打算国庆前收手不干了,还是要杀进去的,市场再差也得做个星星之火啊!小仓位半路 300846 ,加油!
逸客行

20-09-22 17:46

9
说起这个,2个点就看到了 一直在纠结 买他还是华安,华安当时4个点吧 犹豫了下 国元反超了,还是最强 只能跟着扫了一笔 板上继续排了,板排的最后没要,是觉得主板的溢价并不是很好
逸客行

20-10-27 19:02

8
首板看图形量能就好,没有那么多逻辑的
逸客行

20-10-15 21:19

8
兄好,你说的没错,2132一字跌停开的时候,包括722平开迅速拉水下的时候,意味着今天的风险很大,且昨晚满屏的新能源,这种箱体震荡的行情下,不支持走加速。所以我今天开仓并没有选择新能源这块,那么我为什么还会买呢?行情不好空仓确实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我在买的时候,期指下跌的虽然比较惨,但是也有企稳的迹象,假如随着这些先头的股票如893这类涨停慢慢增多,同时带动着2132翘板呢?那么我早上买的比如 300101 是不是有机会冲涨停呢?那么盈亏比对我来说就还可以,我是基于这点来买的,至于仓位,我已经控制下来了。[淘股吧]
尾盘走的这么惨,也是我没有想到的,市场既然这么走,肯定有他的道理,走一步看一步就好~盘中我也会有乱花渐入迷人眼的时候,我想大部分人都会有吧,正是这样才会有股价的波动呀!
逸客行

20-09-30 15:24

8
总有资金要尝试最高连板,没这些接力资金,哪来的赚钱效应
逸客行

20-09-17 21:44

8
 打板 300883   688055   300376 ,半路 300222 ,这个手快了,没看明白就上了,昨天就觉得 605128 不好,沪市的没有人气,但是昨天次新发酵了,想着打个主板的次新,应该是套利,但是盘后发现,后排跟不上,资金看不上10cm,那就只能放弃了,资金选择了科创板做为新的进攻点,那就跟随就好,300883上板挺硬气的,当时打的时候也不是特别舒服,但是看到第一个上了,还是觉得需要纠错买入,炸了也没办法,进场点不够苛刻。总体来说,市场可参与度不高,难度较大。
逸客行

20-11-19 17:28

7
加油,如果实盘能给兄带来帮助,我还是很开心的!
逸客行

20-11-17 21:25

7
我还是挺喜欢别人夸我的
逸客行

20-11-17 17:38

7
大盘分歧总有些地方可以破局,找可能破局的票。成功概率会大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