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实盘,坚守心中的梦想

20-09-11 15:33 224107次浏览
逸客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到淘股吧希望结交热爱炒股的英雄豪杰,他日龙虎榜上常相会!@bike770 @短线炒牛 @善行天助 @92科比 向大佬们学!
打开淘股吧APP
169
评论(1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逸客行

20-10-27 21:32

7
兄好,这个真不知道怎么说,很多时候就是一种记忆和盘感吧,真心话,要是每个都知道的话 我不就重仓或者满仓了嘛
逸客行

20-10-27 15:08

7
  打板 300350 ,低吸 300179 ,这个时候 最好就是 该干嘛干嘛去,别太沉迷最近的市场
逸客行

20-09-29 20:48

7
  买了个次新 003000 ,最近的赚钱效应是真心难。维持节前小仓找找盘感。
逸客行

20-09-20 11:25

7
周五起来的证券板块,并不能算新周期吧,大盘这个位置拿金融做突破应该不会,最多的意义就是重新拉回箱体震荡,至于低吸的这些,我个人不是很懂低吸,但是也并不代表走完,需要结合板块和短线的情绪来看,至于尾盘起来后这些反而杀跌,只能证明一点就是周五低吸的节点有些许问题。
短线也不是天天都需要干的,适当的休息比天天参与好的多!
逸客行

20-09-18 15:21

7
  这金融股涨的一脸懵逼, 600109 排了两下还是放弃了, 601456 本来可以半路的,想想也放弃了,金融股大多数时候是个坑,考虑低吸创业板次新的 300872300376 下午冲的时候又杀进去了,这大盘最近能赚钱真的是看命了。本来打算空仓了,想想还是参与下。轻仓过周末,等下周三只放出来再看。
逸客行

20-09-15 17:18

7
不知道哪些大佬 300708 拼命砸,10多分钟最高砸了快20个点,没办法只能割肉出局,今天创业板的买入比较谨慎,就尾盘参与了一点 300139 ,打板 000796 ,半路 601216  。主板超跌今天走出来了些,玩主板的真艰难。没啥人气,边走边看了!
逸客行

20-12-02 21:03

6
我说咋一下来那么多粉丝,原来创神来了,这票每次开的时候 我都把手手绑起来,然后心里默念 你是不是没赚过钱....然后就拿住了
逸客行

20-11-21 11:06

6
不是连板的股票分析那么多逻辑也没啥用,走出来了就有逻辑,没走出来逻辑也没用。重要的是有资金在反复做那就买了
逸客行

20-11-18 22:22

6
方神应该是技术加基本面都非常非常牛逼了,不然从纯技术和情绪角度,买6个亿还不出..真的是超人了,大资金转型都会往价值方面转,现在只能说 膜拜,学,加油!
逸客行

20-11-17 17:37

6
弱势行情不要要求太多,没买到也无所谓大多数人不怎么看好rpec这个概念吧,反而有一定的预期差,周一我就进了,今天我打了连云港,可惜没进去,上午加强了,所以还是考虑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