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帖

15-04-14 09:52 2040次浏览
哦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1年没炒股之后就没接触股票了,连牛市来了也都不知道,前些天听闻行情大好就又回这里看看。股票这东西真不适合我做,每每都损失惨重。记录下,看看自己在这个牛市里有什么收货。

开盘卖掉30043,30047,300175,赚了今天的生活费。进了601390,成本挺高的。买多只股票也是麻烦,卖了好几次才全部卖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