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妈蛋,券商要拉中信才能全部起来

15-04-08 09:48 1655次浏览
洲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段时间,拉华泰,拉西南,拉东方,拉招商,今天又拉国信,都没有用,只有拉中信,才能全部起来,中信才是灵魂啊,主力们不要乱拉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