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咆哮:烦死了,创业板某些猪都要快飞出银河系了。第二只中长线股。

15-03-26 18:19 2295次浏览
星际游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显然是不科学的,就算如银之杰 到现在涨幅将近40倍,按照现在的业绩增长速度和估值,得用1000多年的时间去追赶,1000年连飞出银河系1%都不到。

按照猪的理想速度光速的话,穿越银河系得23万年。所以应该大力发展跃迁引擎技术,互联网+都落后了,未来的趋势是大力转型发展太空航天航空技术。建议由全通教育 牵头,建立未来太空教育部,上万,O(∩_∩)O~ 猪都笑了。



╭︿︿︿╮
{/ o o /}
( (oo) )
︶ ︶︶

三联虹普没有拿到年后,年前换了键桥通讯,真是无奈。舒泰神今天都涨停了,跟踪了两年,终于创新高,是千山后比较看好的中长线医药股,可惜现在没钱买。剩点小钱打短线牙祭。

创业板的疯狂真是............不过,顶部都是用来超越的。以后就发一些看好的中线股。资料什么的对于上班族也没时间,淘股吧已经很多很全面了。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毛驴跑杭州

15-03-31 20:49

0
三联¥
optxiaoxian

15-03-30 10:50

0
等星哥等的好辛苦啊~~~~
三十眒

15-03-26 20:04

0
星际,终于回来了,真好!
一棵松1234

15-03-26 19:55

0
星际,现在有选中中长线的票吗
只谈股票

15-03-26 19:47

0
楼主。你的舒太神应还有空间,如有回调不错。
一棵松1234

15-03-26 19:05

0
星际你终于回来了啊。感动啊
追回来

15-03-26 18:58

0
看来我的四维落后了,得赶上光速+速度
更深的兰

15-03-26 18:41

0
再见星际!如此亲切!祝羊年大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