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配资盘的下单为什么这么堵

15-03-24 11:16 2981次浏览
davv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HOMS操作终端,下了单一个上午无法成交,也没法撤单,有没有同样遭遇的进来吐下槽
创小板一下子死不了,今天是跳水预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vvv

15-03-24 13:11

2
原来是同门师兄,我觉得这个公司除了通道不够畅顺,其他各方面比新浪要超出太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成功在

15-03-24 11:45

2
扣利息的时候从不堵
davvv

15-03-24 14:32

1
按照计划来,今天买不进是好事,耐心等待下一个跳水,就是这两天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箩筐套麻雀

15-03-24 13:56

1
跑路啦!
davvv

15-03-24 13:06

1
原来是这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