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屌丝的超短实盘---打板

15-03-03 19:49 76473次浏览
达摩易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监督自己的超短操作,打板,抢反弹包括在内。

从此贴开始,目前资金14W4。
计划:只要符合自己标的,每次满仓参与,不给自己留后路,不给自己做随手单。
目标:1年获利3倍。截止日16年3月3日总资金到57W6
目的:监督自己,该买时就买,该卖时就卖,坚决止盈止损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1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难过

15-04-15 19:02

0
达摩兄,按照纪律我觉得 600684 应该要割肉才对
今天你能活着出来真的是运气
如果午盘不拉的话,恐怕又要重蹈宜安科技的覆辙了......
达摩易筋经

15-04-15 18:18

0
@ilzzgw0502  其实今天 600684 跌停板才是我做回马枪的买点 昨天完全属于自我意淫的操作  因为没有标的  所幸 万幸 。 以后这个账户不会出现这样的操作了
达摩易筋经

15-04-15 18:16

0
@我不难过  今天 600684 没有办法动  我必须要等684出来 才能买入
ilzzgw0502

15-04-15 17:44

0
昨天达摩兄手痒,给自己增加难度来着
我不难过

15-04-15 16:57

0
2,3,4板也有很多标的啊,比如今天的南北车,龙江交通等等,
为什么今天不打呢?
是因为珠江实业被套的原因吗?
达摩易筋经

15-04-15 16:32

0
@我不难过  之歌账户主要以打板为主的  当然说的是涨停板标的了 2板 3板 4板等等
我不难过

15-04-15 16:25

0
@达摩易筋经 请问啥标的才符合你要求呢?
达摩易筋经

15-04-15 15:39

0
@炒板手  这2天打板都没有符合我的标的  昨天手痒搞了684  今天盘中居然跌停板  蛋蛋都被砸碎了
炒板手

15-04-15 15:37

1
厉害啊!100分。
达摩易筋经

15-04-15 15:2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