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屌丝的超短实盘---打板

15-03-03 19:49 76472次浏览
达摩易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监督自己的超短操作,打板,抢反弹包括在内。

从此贴开始,目前资金14W4。
计划:只要符合自己标的,每次满仓参与,不给自己留后路,不给自己做随手单。
目标:1年获利3倍。截止日16年3月3日总资金到57W6
目的:监督自己,该买时就买,该卖时就卖,坚决止盈止损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1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达摩易筋经

15-04-16 10:50

0
目前空仓 继续等待标的出现  2辆车 真心牛逼
ilzzgw0502

15-04-16 10:26

0
603799 被套了,这次任性一把,不红不出,手痒的代价。
我不难过

15-04-16 06:52

0
呵呵,现在反而新股民容易赚钱
达摩易筋经

15-04-16 00:14

1
@我不难过  大盘疯涨 不利于超短线的操作 最近 榜神 股神都表现不怎么好的
达摩易筋经

15-04-16 00:11

0
@我不难过  资金原地踏步走 因为有自我主观意识在里面的, 关于买卖点 我不是统一竞价出票的,
骑牛菜鸟

15-04-15 22:08

0
这两天符合我标的的倒是有,怪自己性子还需磨练。
我不难过

15-04-15 22:04

0
达摩兄,最近大盘疯长,可是你的资金反而不怎么增长了,有没有想过为啥?我自己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随便追个都能板的情况下我却在亏损,郁闷坏了。
炒板手

15-04-15 21:56

0
今天跌板上买这个就漂亮了
我不难过

15-04-15 21:55

0
@达摩易筋经 是的,还是做相对确定的才行
完全遵守纪律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特别是连续盈利之后最容易变形
我记得兄之前说过一般都是集合竞价出货,可是最近几次操作好像都不是这样的,莫非分情况?
如果高开一般集合竞价出,如果被套那就等解套再出?
我自己本身经常控制不住,昨天打了界龙实业,今天本来可以微利出局的,可是还是心存幻想,最后割肉,哎。。。
达摩易筋经

15-04-15 21:08

1
@我不难过  按照纪律  我昨天根本就不会去买 600684   应该空仓,按照我的回马枪战法 今天应该在跌停板买进600684,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