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上去,不要银行就是官员安排七大姑八大姨拿高薪不干事的场所,该是回报投资者的时候了。
0
为何买进股票就一定要卖,一年有7%红利,还可以高枕无忧拿着当市值打新,买卖两方双赢,不是很好的措施吗?不像市场的炒作者,一天到晚就是想从另外股民身上骗钱。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想的挺好的,你4元多买的,希望国家出政策,然后这票就能拉到7到8块,然后你卖。
呵呵,后面接盘的人呢?
0
不要担心地方政府债务,他们有个垄断不愁销路利润率很高的产品-------土地,要理解土地国有这句话。我算了一下目前地方债与土地量对比,还小得很。
0
拿一个月以上是交10%的说,一年以上是5%,并不算高。假设工行今天公告分红比例达70%,每股0.55元,周一开始他的股价就会从4.3元奔向7-8块,你无形中就已经拿到分红了,红利兑现日,当然要除权。因为两个日期不一样,利好的公告,市场马上就会兑现给你,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2
这些银行满脑子全是圈钱补充资金 现在市场聪明了 不跟他们玩了
话说 楼主是个价值投资者 有没有啥好票推荐一下啊 除了银行啊 嘎嘎
15
分红多缴税就多,股票开盘后还除权,但你的市值却少了你交的那点税了
最好的方式是:回购注销!减少股本,提高每股盈利!
0
直接
股民联名上报ZJH
0
如此真正可提振股市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