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起来这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股票对不同对象的价值是什么,分红要除权也转不过弯。
0
如工行10000股43000元市值,2014年0.80元左右业绩,如果80%分红(最高比例),扣税5%,扣税后可分到6080元,再以4.30元可买进工行1414股,如此下去,4年半你就变成20000股工行股票,就是4年半你拿回本钱了,你们做什么可比这个回报?他有能力这样分红,什么
乐视网生意宝可能吗?
0
小散持有股票的唯一权利就只有分红,不为分红而持有股票是睡不着觉的。
0
我就问一个简单的问题,你账号就1万市值工行,每年7%分红而股价绝对不涨不跌,你知道什么时候你的账户能回到1万吗?
2
你懂股市不??
分红还要除息,加收红利税,他妈搞到最后分完你还亏个税钱。
全世界也没有哪个国家的股市是靠 分红赚钱的。 提出这么傻逼的问题太可笑了。
1
分红有什么用 你又不是原始股东
俺之前搞了点地方银行的原始股
每股一元 每年固定8%分红
但是A股的银行股分行就是放P
分来分去 账户市值还是不变
真变了 那是股票涨跌变的
和分红有毛关系
0
顶上。
0
当前银行的迫切任务是要提振股价,进而提振A股市场,比净资产收益率高低更重要。
0
支持王老吉前辈。在股吧 做价值分析好的 我就觉得 王老吉前辈和小猎豹前辈厉害 小猎豹前辈也很爱王老吉哦 哈哈
0
支持证监会重新把银行的PB打压到0.8PB以下,银行业绩增长限制在12%,50-60%分红派现(不能保持10%增长的,70%以上分红派现),进入所谓新常态。
反正P民的钱又没有出路,只能是两害相权买银行股,上市的16家银行垮掉人民币也不会有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