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遥知马力。。。呵呵
3
倾佩。
工行实际价值相当于一个每年净资产增加20%的企业,而且每年用现金分红的数量再增加10%
这样的金母鸡,实际价值应该在30元以上
不过这需要数十年的坚守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工行是全球最赚钱的银行,当之无愧的最佳商业银行!
0
如果我是股东,我还会每天几十次无聊地看自己公司的股价吗?如果我是股东,我还会三天两头地换股票吗?如果我是股东,我还会为自己设定某某价格卖出我的股份吗?
0
虽然是同一战壕的战友,还是想知道为啥不是中行建行农行
1
一直在看丁一熊的文章,他从2013开始推荐银行股,
还有论坛上的真妖刀,应该在2011就开始持有银行股了。很佩服他持股几年银行股的定力
希望这次自己能守久一点,
工行5.06的成本。。。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尽量重仓持有工行一直到大盘过6124再说,呵呵
0
我目前喜欢集中满仓持一个银行股。银行股在我眼里就是一个股票。
我坚信集中持有一个股票最难,最具有挑战性,绝不是大家想的这么简单。
特别是像我目前这么大资金量,真的需要考验一个人的承受能力!
稍微一波动估计就是不止别人一年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