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工行实际价值相当于一。个每年净资产增加20%的企业,而且每年用现金分红的数量再增加10%
这样的金母鸡,实际价值应该在30元以上
不过这需要数十年的坚守一一一
0
好铁。
0
顶兄台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
2
不理解银行股的投资的,可以去看巴菲特投资
富国银行的案例,很清晰的
3
过去,A股市场一天只能成交100亿,200亿
所以工行这样的企业,来A股上市,简直是自取其辱
大白鲨怎么可能在浴缸里活得自在呢?
目前两地市场已经具备了日成交万亿的水准
已经从浴缸变成一个小池
等到资本市场和RMB资本项目完全开放的时候
这个小池就会变成大海~
大白鲨的命运,
只有在广阔的大海
0
建行是不错,但目前价格比工行高估了20%,2年内,这个高估会被市场自动填平。也就是说工行会取得20%的相对超额收益
当然如果你拿的是20年,那根本不用说什么相对收益,
绝对收益才是
0
今天的尾盘走势,工行吓出了好多意志不坚定的。。哈哈
6
4.8的价格就是意味着如果明年这个时间,你4.8买的没赚钱的话,工行当时已经跌破净资产
要知道这个净资产还是不含商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