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11年到目前俺懒汉的本金翻了7倍,目前全仓工商银行,这次能赚多少?

15-01-12 12:05 34592次浏览
lw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4.81的价格的工行,长线闲钱随便买!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wam

15-01-26 07:32

0
转帖:【 原创: 书呆子一世  2014-12-30 22:19 只看楼主(-1)  浏览/回复3182/39 】
  
  
   601398  历史上的涨停板极少,能称得上封死涨停的,只有07年8月8日的日K线了。
  但是日内震荡超过10%的日K线却不少,最引人注目的是13年6月26日的长下影线,和13年8月16日的长上影线。
  正是这两根K线,将 近1年半的走势都限定在其上下范围内,直到11月16日方才向上突破,12月15日完成突破后的回踩确认。
  目前即将突破前期高点,正式开始飙升行情。
  
  本轮上涨目标应该是创出历史新高,那么6.5元是最基本的要求了。
lwam

15-01-25 12:00

0
周五融资买入额是12.18亿元,融资余额是61.75亿元,成交均价是5.00元.如果25日没出现坏消息.估计下周工行会有较好的收益.
中行的融资余额108亿。。。。你懂的
河湾

15-01-25 09:00

0
有了基金后
坐庄模式就有了变化
因为基金是按市值提抽成
基金不需要出货
他们需要做高市值
基金接盘就完成出货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蓝天空

15-01-25 07:54

0
工行员工工资最低,血汗理由
lwam

15-01-25 07: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边走边看,目前还早。。。。
focuser

15-01-24 22:16

0
哥们:什么时候准备出掉工行?
浦发我看到25以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wam

15-01-23 17:3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求稳第一!
太平洋的风

15-01-23 12:35

0
从昨天之前看你中行换工行是换错了。目前来说工行强。也许今后就是工行强。
我也犯了这样的错,我是一直工行。中间华夏,农行小操作过。
看来很多时候大部分人都一样,没按市场的选择。@lwam
lwam

15-01-23 12:26

2
1.8日
4.55 的中行换成5.05的工行。。。
目前两者价格差不多,工行加油啊!
lwam

15-01-23 07: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曾经也考虑过浦发,兴业,后来觉得还是工行最稳健。。。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