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2011年到目前俺懒汉的本金翻了7倍,目前全仓工商银行,这次能赚多少?

15-01-12 12:05 34590次浏览
lw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4.81的价格的工行,长线闲钱随便买!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大主力

15-01-26 22:44

0
就是不动。
柳叶刀xp

15-01-26 22:27

0
今天入了。
紫氣东来

15-01-26 22:18

0
lwam

15-01-26 21:57

0
UP................
lwam

15-01-26 18:55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也是。。。。
观海

15-01-26 16:08

0
银行股最确定的利润就是现在到城商行发行的这段时间,毕竟6倍市盈率到10倍市盈率利润不菲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wam

15-01-26 15:5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谁在压,是大部分散户不买倒是真的!
lwam

15-01-26 15: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那你还买四大行干啥呢?
lanr

15-01-26 15:46

0
感觉银行股现在成了压盘稳指数的工具
观海

15-01-26 09:10

1
上涨目标你就看下一步城商行发行市盈率多少即可
如果城商行发行市盈率15倍,四大行市盈率到时估计10倍左右
城商行发行的那天就是银行股估值修复完毕的时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