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兄买的全是牛比股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
我没有说他是做假,也没有说有鬼,是你不细心而已,如果你仔细把他每天买的股加上刚好当天有出成交回报好好看看,多看10多支就会明白些什么了,不想多说了,自己粗心,像你这样观察不细致炒股是赚不了钱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实生活上有一群人是不相信做短线也是能稳定赚钱的,因为他们从来没见过短线可以这么做。还有一些人即使看见了高手的操作也不相信,认为其中一定有鬼。我认为原因还是不理解高手的操作。当自己水平不够时,保持开放的心态是重要的,一味的怀疑很容易导致固步自封。不要认为自己做不到,别人做到了就不正常。
有没有团队,我并不关心,我关心的是高手的操作能不能给我一些启发。
0
0
@上证,替上证截至!!!
截至
截至
截至
截至
截至
截至
截至
0
1
人家背后有团队,公开的只是小帐户先头资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