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二十二届再战杯实盘赛(1月1日~3月31日)比赛专用帖

15-01-04 10:42 788520次浏览
贫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大家积极参加再战杯实盘赛,到本届已经是第二十二届了。
再战杯的原则是公开公平真实!
正是因为有着公开严格的比赛规则,才给我们提供了公平真实的舞台!

再战杯的精神是再战!
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我,坚持再战,勇敢向前!
最后特别提醒新老选手,再战杯的规则是我们这个比赛赖以发展的唯一保障,请大家理解和谅解。其中有些规则可能有不少的变动,请仔细阅读。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详细请阅读报名帖罗列的比赛规则。(规则链接http://www.tgb.cn/Article/1143665/1)
本届比赛延续上届比赛的ST次数累积制,累积3次ST即自动退赛,严打周累积2次即自动退赛,请选手们注意,ST的规定请详细阅读报名帖。
正式名单如下: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85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arzeng

15-03-12 11:16

0
@贫僧 
序号5
请假到17号,全部钱拿去打新了
相聚

15-03-11 23:46

0
看了巨阳科多的打板标的  得道了  昨天我打板 002027    600135   今天打板 002053
通天柱

15-03-11 23:43

0
@姓股名神 感觉股神是大佬,用马甲+小资金,边玩边练手,顺便点拨小散,功德无量!赞一个!同意的顶!!!
需做精

15-03-11 23:32

0
在外手机报,现补图

打板学徒

15-03-11 23:27

0
@巨阳斜多 发现 你喜欢尾盘板啊 呵呵 高手啊
sammon

15-03-11 21:29

0
是啊,今天最大的失误是没有看到公告。如果看到,肯定开盘就卖出了;因没看到,还以为像以前一样,最多跌倒60日线收回后反身向上。

最近真是太不顺了,炒个底还这么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公粮造办处

15-03-11 20:48

0
@sammon 

马上要配股了,要停牌还要用现金配股,不是短线好标的。
公粮造办处

15-03-11 20: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我没有太多时间短线,只会死拿。
2496走得很软,技术上M头已经成型,盘中也能看出有主力出局。
看好的原因就是感觉还能走牛,能不能走出来当然看运气。
sammon

15-03-11 20:34

0
@公粮造办处  兄弟持有 002496 好几个月了,一值没出。电梯坐了N次,不知兄看好这个股那个方面呢?我昨天抄底,今天跌破60日均线,都觉得很难受。
绝对客观

15-03-11 19:24

0
尾盘终于有融资资金了,融资了1万股704,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