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mhdyg [淘股吧]只要情商不是负分的,我认识的天平哥哥里,没有一个不知道女生的想法的,他们只是在享受被爱的感觉。
地位,这种东西,不重要,
只要他的身边只有你一个异性的话,你的地位就很重要。
你可以对他的生活好,可以不爽他身边有其他的异性。
但不要让他惯你,也不要尝试去帮她出谋划策,无论是赚钱还是对其他感情,
你是一个默默喜欢他的人
在你没有放弃前,就做你 作为喜欢他的人 该做的事情吧。
千万不能让他把你当做哥们,
地位这东西,真的不重要,不必问,
就算在他心里地位重要,最终不是你的,一样没地位。
1
给楼主一个建议:可以试探问问此人有没有受过大的挫折,如果没有,这种人完全不值得爱,自视很高的人如果出身和条件非常优越,极端发展下去就是极端自私,受过大挫折的人就能更平衡一些看待自我和社会的关系。爱情根本唯一一说。像我的性格吧,出身寒门,但是就是对一些有钱人和有权势的人根本就不放在眼里,也不刻意逢延,我也不知道我的自信来自哪里。但是我对他们还是很客气。我对清洁阿姨和服务员也非常友好礼貌。但是因为我出身寒门和在社会中受过重大挫折,使我处事不在那末极端,我高傲的内心没有肆意发展下去,相反,变得更爱开玩笑更随和。男人没有受过挫折的,后面什么表现,都不好说,现在你对他的看法都是模糊的和禁不起验证的。
1
你喜欢他什么?长相?家里的背景?还是所谓的高冷让你有兴趣?
你能给他什么?仅仅是所谓的炒股一点经验?还是有其他?
他喜欢什么?
你了解他么?你了解你么?
1
如果楼主你喜欢我,明恋就可以了,而且我会善待你。
1
一个人久了,会懒得恋爱[淘股吧]
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重要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喜欢听歌
一个人久了,电话会常常忘记带
一个人久了,就会养成一个怪癖
一个人久了,对爱情会越来越挑剔
一个人久了,除了寂寞点外还是蛮开心的
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
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重视更爱父母,更重视亲情
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一个人久了,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
一个人久了,会喜欢买很多鞋子,带自己去很多很远的地方
一个人久了,会觉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天宽地广
一个人久了,爱情会变得越来越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钱和事业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总之,一个人久了,是很幸福的时光……
即使有一点点无聊和寂寞
但是游走在自己的街道上,什么都可以无所谓没有任何束缚
即使很多人都在疑惑
你,为什么没有告别一个人的时光
因为
一个人久了,会上瘾
1
不要爱上股民,尤其是不要喜欢上年纪轻轻的股民
1
我也是天平,我的经验是他不喜欢你
1
如果我是他,我也不会喜欢炒股的你女人。
炒股是反人性的。炒股好的往往没人性,炒股差的基本是容易被煽动和诱骗的。作为女人来说,这两种情况都不是好事。
1
描述很准确传神,我能体会这种人,哈,我也曾经就是这种啊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女生主动之后,悲剧的比较多,矜持点吸引他来主动,他如果没感觉,那换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