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发情期,看啥都双眼皮,楼主等个几年回头看,可能自己都觉得好笑!当然,现在一定觉得我最可笑。
17
跟天秤不天秤没关系 他就是不喜欢你。。
5
没有一轮牛熊的成长,炒股天才这个定义下得太早。
4
他不喜欢你,喜欢你的话你们早在一起了,从不就没有什么暗恋一说,男女间的感情一个眼神就表露无遗了,还需要什么表白。
3
一点建议如下,
1,你不必对他太好,冷冷的你也许会更有魅力
2,对他冷冷,你害怕失去,如果真的失去就失去吧,把这当成宿命就不会太难过
3,女人的魅力是吸引力,男人的魅力是进攻力。
4,如果你一直把暗恋做为付出的动力,你会慢慢失去他
5,学会自私一点霸道一点
6,记住,好男人不只是一个天秤,放开专注的目光,你会发现很多
7,如果就喜欢暗恋的苦涩感,那祝福你
2
先推倒再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妹纸加油,把他拿下!
2
没戏赶紧转身,单相思就算勉强跟你在一起也不会长久,不看好。做个聪明的女人。
1
放开那个新韭菜。让更多的韭菜进入。
1
@ymhdyg 好可怕 ,竟然还有熟人
主要是论坛上中老年人居多,都是过来人,为了你以后家庭生活的幸福,还是找个能互补的吧
夫妻俩都职业赌徒,哦,打错了,夫妻俩都一心炒股
想想都很可怕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