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建立交易模式记录帖

15-01-02 22:29 2285次浏览
风清侠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4年回顾:

  算是老股民吧,2000年以前炒过,14年8月重回,好多股票不认识,研究了一段时间,好不容易建立了互联网概念,9月赢利状况不错,以为10月到年底都会调整,加上券商的行情走的太急,未能及时进入,降息前又判断大盘要调整去打新,资金回来后就完全心态大乱,不敢追高,在创业板 遭受大损失,至年末基本平手。
  总结下来,主要问题在于没有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新手所有的坏惯我这全有——全仓进出,追涨杀跌等等,所幸看盘能力还凑合,才不至于大亏损。立此帖目的就是建立和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TGB还是有乐于助人的高人的,这两天才刚刚看了明王兄和学兄的两个帖子,有收获,感谢他们的无私教诲。
15年展望:
  行情主线现在已经很清晰了,大金融和大中马,因为不能每时每刻都看盘所以没办法学明王兄和学兄的交易模式,还是确定以守股滚动操作的模式,由于资金在券商和在大中马之间流动,尽量跟随操作争取扩大收益。
  房地产目前较强,个人对持续性不太看好,需要进一步观察。大中马感觉需要回撤一下才能高飞,下周看好金融。
看好个股:
  中信证券东吴证券西南证券西部证券国元证券长江证券
  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电建
目前持股:满仓国元证券,周五入,小套,实在是不敢再错过券商行情了。
交易模式:今后把仓位分成10份,分步建仓,分步减仓,最多控制8成仓。
周一计划:
  总体感觉下周金融股蓄势待发,周一创新高的概率极大,虽然周五资金流出比较明显。
如果出新高,先减掉两成仓位,如果出乎意外的调整,就持有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