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在涨停位抢帽子,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

14-12-17 11:50 41651次浏览
孤独de帅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总是要比淘股吧的人快一步在涨停位买进

然后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因为我卖出后,淘股吧的人才大吹特吹的

有一部分股票我都是早早的下车了,后面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例:6001800中国交建 我是第一板买的,第二天就卖了

结果后面还有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新开一贴,看多久可以翻番

这是客户的一个账号,在上月21日接收,是从40.7万元做起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接引道人

15-01-13 20:23

3
要真是这样 那真糗大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de帅锅

14-12-22 12:24

3
不是的,明显 600795  是电力龙头

要死就死在龙头身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接引道人

15-01-13 15:26

2
楼主 出了神马状况?
孤独de帅锅

14-12-31 11:44

2
没有,昨天收盘后就知道[淘股吧]

600802  买错了,但还幻想着可以赚钱

结果不得不割肉



昨晚将剩下的资金全部排 601766  中国南车----明明知道买不到的还去排

结果 300268   万福生科 开板的时候想买,却没有资金了。

再去撤单601766 中国南车,然后去买300268  万福生科

已经来不及了

唉!炒股难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de帅锅

14-12-29 16:35

2
我一卖出[淘股吧]

这帮人就来吹了
  

烦不烦啊

早干吗去了?




生活123

14-12-28 22:25

2
@湖逸散人 不看广告看疗效。亮交割单是王道
孤独de帅锅

14-12-18 11:34

2
现在还持有8400股  601998  中信银行[淘股吧]


猛冲到股票拿不住,亏损的股票却抱得很牢----这才是符合人性的操作!     

  
34号

14-12-17 19:17

2
2008年,2011年.2012年这几年亏多少了?
大翅膀

15-01-24 18:08

1
对于楼主而言 他实盘的目的就是代客理财 他目的实现了 估计没什么再实盘的动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上云2007

15-01-13 16:14

1
帅哥被万福生科,关了。完了,证监会说要直接退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