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在涨停位抢帽子,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

14-12-17 11:50 41652次浏览
孤独de帅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总是要比淘股吧的人快一步在涨停位买进

然后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因为我卖出后,淘股吧的人才大吹特吹的

有一部分股票我都是早早的下车了,后面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例:6001800中国交建 我是第一板买的,第二天就卖了

结果后面还有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新开一贴,看多久可以翻番

这是客户的一个账号,在上月21日接收,是从40.7万元做起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吉安老俵

14-12-17 11:58

43
看来一个客户账户满足不了楼主的胃口。
孤独de帅锅

14-12-27 12:29

13
短炒要赚钱[淘股吧]

方法很简单----每次只买最强的那一个股
    
 

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就是具体如何操作,很少人说的

我以前看小赵的交割单---成交时间都不提供,更不用请他说一些有用的东西的。



有人说我应该感谢骑牛---其实他的帖子里除了,不断得瑟他赚到钱外,什么东西都没有说,和小赵一样他连成交时间都不提供。

我只不过从他的帖子里悟到了---怎么去找最强个股的方法,这个方法能够保证我买的个股几乎都是最强的(当然也有失误的时候,但很少!)
孤独de帅锅

14-12-17 11:51

13
声明:有时间的话我会成交三分钟内发单,没有时间就会收盘再发!



经常看到淘股吧的人吹水,赚了多少多少钱

大家都是来学你怎么赚钱的,而不是来听你吹水的,

你一点干货都不给,光吹你赚了多少多少钱,如果是这样跟我有一毛钱的关系吗?
tiramisu1112

14-12-27 13:12

11
你既是在骑牛的帖子悟到的,为何又在这里说他嘚瑟?你在别人的帖子悟到,难道不该心存感激,而不是背后诋毁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de帅锅

14-12-29 17:23

10
那些吹票大湿,吹一个票。

不到半小时,就要几十人去加油

马上成精. 



而我这个帖子买了,N多个牛股

有油的请加个油,希望早日成精!
打板学徒

15-01-09 20:34

5
呵呵 帅哥 几天不发实盘了? 只吹牛B是 不行的哦,实盘要坚持, 几天不发 不会大亏了吧? 呵呵 不要拉黑我 ,因为 我也是学打板的! 呵呵,说句实话,你打板也就是半桶水!
孤独de帅锅

14-12-31 22:35

5
谢谢楼上的朋友



2015年我只有一个愿望

那就是少犯错误,因为我太了解亏损的厉害了!

如你这周赚了10%,但下周又亏了10%-------那么你这二周白忙了。
孤独de帅锅

14-12-19 11:45

5
今天上午的操作[淘股吧]













600853  龙建股份的思路是:



板了以后,我第一时间看了F10 

龙建股份的业务和 600528  中铁二局类似




今年8月分的时候,市场曾大炒 600599   熊猫烟花(互联网金融)

后来市场又找到一个类似的股票 000609   绵世股份  大炒特炒

炒600599  熊猫烟花的时候,我没有参与

但后来的000609  绵世股份参与了,赚了20%




现在的600853 龙建股份 等于  000609  绵世股份 

所以我第一时间去排板,砸盘的时候买进了!
如佛不动

14-12-17 17:58

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段话太赞了!楼主牛!
孤独de帅锅

14-12-17 19:22

4
复盘的目的是对当天市场炒着的逻辑有个大概的了解

这样以后遇到同样的股票,你就会马上知道炒什么了


(最好你的记忆力要比较好,我的记忆力就比较好)



但就是这样,你还必须付出百倍的努力,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