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在涨停位抢帽子,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

14-12-17 11:50 41683次浏览
孤独de帅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总是要比淘股吧的人快一步在涨停位买进

然后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因为我卖出后,淘股吧的人才大吹特吹的

有一部分股票我都是早早的下车了,后面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例:6001800中国交建 我是第一板买的,第二天就卖了

结果后面还有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新开一贴,看多久可以翻番

这是客户的一个账号,在上月21日接收,是从40.7万元做起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eiu

14-12-22 12:59

0
@孤独de帅锅 有理,谢谢
小江格竹

14-12-22 12:44

0
国电早盘高开不敢抢,帅哥打板,这就是差距啊
小江格竹

14-12-22 12:42

0
真牛
羽wolf

14-12-22 12:32

0
@孤独de帅锅 和兄一样,涨停板进了795
孤独de帅锅

14-12-22 12:24

3
不是的,明显 600795  是电力龙头

要死就死在龙头身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eiu

14-12-22 12:19

0
@孤独de帅锅 恭喜帅哥,请问不选华电和大唐的原因是国电股价最低?
PhilipD

14-12-22 11:50

0
我也买了795,但这样的大盘不知道会不会扛得住,痛
孤独de帅锅

14-12-22 11:34

0
在涨停位买进 600795   国电电力




孤独de帅锅

14-12-22 11:01

0
就是上星期五做T啊

本来上星期五收盘后没有亏了

谁也不知道今天会跌停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hilipD

14-12-22 10:56

0
看不明白 帅锅为什么买入  30015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