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在涨停位抢帽子,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

14-12-17 11:50 41681次浏览
孤独de帅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总是要比淘股吧的人快一步在涨停位买进

然后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因为我卖出后,淘股吧的人才大吹特吹的

有一部分股票我都是早早的下车了,后面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例:6001800中国交建 我是第一板买的,第二天就卖了

结果后面还有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新开一贴,看多久可以翻番

这是客户的一个账号,在上月21日接收,是从40.7万元做起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莱昂

14-12-22 20:40

0
楼主碉堡,真实盘
yych73

14-12-22 20:21

0
大帅,请问哪里可以看到首阴战法的内容啊?麻烦你给个链接好吗?
xujm2014

14-12-22 20:19

0
龙建股份题材理解很到位,利害!
gandoph

14-12-22 18:42

1
顶,真实的实盘
苏小六

14-12-22 18:15

0
抓个股一抓一个准,确实厉害。楼主能分析下为什么要买国电吗?
孤独de帅锅

14-12-22 17:38

0
哈哈,都说犯错误了

有时头脑会短路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心2012

14-12-22 17:22

0
300155 的买入逻辑?
西到古风

14-12-22 15:49

0
795不一定是龙头,可能“华电国际”才是龙头
驯龙骑士

14-12-22 15:08

0
没看明白为什么要买 300155  @孤独de帅锅
孤独de帅锅

14-12-22 15:04

1
今天下午又犯错误了

----------不应该加仓 300155 安居宝,而是应该割掉才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