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在涨停位抢帽子,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

14-12-17 11:50 41674次浏览
孤独de帅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总是要比淘股吧的人快一步在涨停位买进

然后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因为我卖出后,淘股吧的人才大吹特吹的

有一部分股票我都是早早的下车了,后面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例:6001800中国交建 我是第一板买的,第二天就卖了

结果后面还有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新开一贴,看多久可以翻番

这是客户的一个账号,在上月21日接收,是从40.7万元做起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hestock

14-12-25 08:24

0
你对股票有感情,3155 1628输了就出局,开始下一次新的操作不更好一些吗?
孤独de帅锅

14-12-25 08:14

0
论坛本来就是大家来一起学的,不管对错,什么缺陷,你得说出来啊,

你这么说没有任何可操作性的----就想凡低吸纳,凡高抛出一样,是废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生活123

14-12-24 23:10

0
@孤独de帅锅 我的能力一般。但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兄的方法有一点点缺陷。善意提醒。
西到古风

14-12-24 17:42

0
打板是高难度,但我觉的我喜欢,哈哈,我就要从打板开始。不信学不会
看了论坛里你和骑在牛股上是牛叉的打板高手
以前的高手都不见了。
西到古风

14-12-24 17:41

0
@孤独de帅锅 
坚持单一的打板模式吧。我正在学呢,亏的很
牛背上2014

14-12-24 16:58

0
帅锅今天怎么不打板了?我昨天开始才跟你学打板
普道投资

14-12-24 16:50

0
我以为帅锅今天买永达集团,佳隆股份呢,
灰色小狗3333

14-12-24 15:46

0
还好,仓位不重。一如既往的看好帅锅
PhilipD

14-12-24 15:27

0
帅锅风格变了?
孤独de帅锅

14-12-24 15:17

0
今日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