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天在涨停位抢帽子,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

14-12-17 11:50 41672次浏览
孤独de帅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总是要比淘股吧的人快一步在涨停位买进

然后第二天再卖给淘股吧的人,因为我卖出后,淘股吧的人才大吹特吹的

有一部分股票我都是早早的下车了,后面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例:6001800中国交建 我是第一板买的,第二天就卖了

结果后面还有一大段都没有赚到

新开一贴,看多久可以翻番

这是客户的一个账号,在上月21日接收,是从40.7万元做起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volution

14-12-25 18:16

0
和帅哥兄共勉 希望兄坚持  我最近也是割肉割的很欢快 一割就大涨 际华集团 新兴铸管 中国远洋  无语了 今天买入了 600511  和 603167  祝兄操作越来越顺畅  节奏全部错了
cute2010

14-12-25 15:49

0
赞!
西到古风

14-12-25 15:42

0

排了一天都拍不上,错过了打其他基建股的时机
hjd6788

14-12-25 13:53

0
@孤独de帅锅 祝坦诚耿直的帅锅兄圣诞快乐!
普道投资

14-12-25 12:41

0
帅哥全才了
PhilipD

14-12-25 12:18

0
世事无完美,共勉。
kk1848

14-12-25 11:32

1
没事,调整下重新出发!
孤独de帅锅

14-12-25 11:02

0
你妹的,这二天

节奏完全乱了

今天休息一下

反正机遇永存



生活123

14-12-25 09:06

1
@孤独de帅锅 认识兄是在骑牛帖子里面。最近看你帖子兄已经得道,先恭喜。我前几天看你的交割单自己感觉得了点小道。一点点建议供参考。昨天你买中国人寿这个买点这个选股已经错了吧?我也排过人寿后来我想想撤了,当时我隐约感觉不好。下午我打了326的板,晚上仔细想猜明白的,326也是错的。买人寿错有几点,人寿虽然盘大,但是板块小,板块内个股不是很多。大资金不会狂进,近期盘大的股纷纷回调,谁知道拉人寿是不是围魏救赵?如果是那就不确定性增加很多,可以说大方向已经看错3分了,我相信你都在板上买就是为了增加确定性,但是大方向把握的住更会强强联合,这个思路是受益好运2008上周的预计市场资金从券商马歇尔出来会选择哪个版块来攻击,我看了他以前的帖子,所以想明白了,市场的资金攻击性最大的是最强的,这波炒作从券商(最强)到马歇尔(次强)转到什么板块?到保险的机会并不是很大,到西藏板块更不是很大,这就是我说的瑕疵。不是技术上的。是思路。
仲景路

14-12-25 08:28

0
呵呵,帅果做的已经非常好了,,事后都知道,,但人性偶尔还是会反复。。。。加油,帅锅,,,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