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看到就是缘分
14-12-08 15:23
1286次浏览
爱护你的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那么火你赚钱了吗?别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从93年炒股至今,账面亏损三十几万(投入的资金也才几十万啊),真是内牛满面啊!我就想为什么别人炒股能赚钱,我总是亏钱,难道是不懂技术吗?但真正懂技术的人也没几个啊,难道我的财运真的就那么差?直到现在大盘从2200点升到3000点,我还在亏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护你的人
14-12-08 15:41
0
十万元一个涨停板就是10/%,有人说那么傻,为什么不拿来炒股?
爱护你的人
14-12-08 15:36
0
现在我一边炒股一边理财,炒股亏损,理财稳赚,有输有赢!
爱护你的人
14-12-08 15:30
0
成了这个理财公司的vip,现在每天账面进4000元,稳赚!
爱护你的人
14-12-08 15:29
0
一气之下,我从股市里撤出十万元投进了一个理财产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