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看到就是缘分

14-12-08 15:23 1285次浏览
爱护你的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那么火你赚钱了吗?别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从93年炒股至今,账面亏损三十几万(投入的资金也才几十万啊),真是内牛满面啊!我就想为什么别人炒股能赚钱,我总是亏钱,难道是不懂技术吗?但真正懂技术的人也没几个啊,难道我的财运真的就那么差?直到现在大盘从2200点升到3000点,我还在亏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护你的人

14-12-08 22:24

0
难道是因为张观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合计达到24,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4%。这条消息?
爱护你的人

14-12-08 21:38

0
【 · 原创: 爱护你的人  2014-12-08 15:29只看该作者(-1)】

  一气之下,我从股市里撤出十万元投进了一个理财产品。
婷婷粉丝2号

14-12-08 16:33

0
一天收益4000,什么理财这么多?本金多少?
爱护你的人

14-12-08 16:32

0
难道信邦,出来问题?
爱护你的人

14-12-08 16:30

0
因此,我加大了对信邦的研究力度,今年9月4日股票复牌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128,000万元,当天,股票不涨反跌,是何原因啊?
完美的棋

14-12-08 16:22

0
啊!
爱护你的人

14-12-08 16:18

0
我就是不信邪,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我要在信邦身上赚回来
爱护你的人

14-12-08 15:53

0
有空,慢慢写
爱护你的人

14-12-08 15:49

0
信邦制药亏了7、8万,只要你没踏准节奏,赚了也会亏回去,无奈啊!
爱护你的人

14-12-08 15:43

0
你说得对,炒股哪有天天赚的,我那个可是天天分红天天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