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请楼主做到知行合一,开空单大举赚钱吧
1
楼主有理有据!
1
哪里有大部分人都在亢奋之中啊?观察韭菜吧,大部分贴是苦口婆心的说风险,看空的!这么大的资金冲进来,玩几天就走?马上年底到了,又想天朝股市熊冠全球?万邦来朝是开玩笑的吗?饿死事小,面子事大!党想办的事有不成功的吗?
19
每次牛市开始都是伴随老股民唱空开始的,所不同的是现在的股市根本没有疯狂,很多股民就是因为谨慎而严重踏空现在的行情,不就是指数大涨了一周吗,就把有些人吓成神经了
11
通篇耸人听闻,却没看到一个有逻辑的理论
本周主力刚刚跑步进场,剑指三千,你就要撤退,笑死人了
对了,我就是你说的韭菜
3
YES,
2014,7,22。
同理,3478、3186、
2007、7、19,
2000、5、18,
1999、5、19
这6次级别差不多,其实都是控盘。很有几次小级别的,也是一个手法。
本次时间周二正负1天。
1
2个字:意淫
0
脚都没打湿就开始谈裸泳了??
我只能呵呵了。
0
楼主英明
0
且行且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