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很有见地
为什么不常发帖呢?%>_<%
没事上来聊聊
1
鞭尸贴
0
从成交量看,市场已经起了很大变化,所以要提高循环级别.
0
按照5.19的节奏,明天开始杀盘,
12月1日的K线,类比5.19中1999年6月15,12月2日,类比5.19中1999年6月16和17日,一天对比两天,后面28、29类比今天,
目标位计算,1477-1047+1366=1796,实际1756,
本次,2508-2046+2437=2899,超过,
小波段算法,2720-2280+2665=3105,
类比5.19的幅度,到不了。
0
@煮雪烹茶 券商继续集体涨停,指数马上上3000了。
1
上证1小时3000亿元,各自逃命去吧。
0
今天解释不了。
0
谈谈对今天市场走势的一点看法:
两市大盘继续猛烈上涨,摧枯拉朽之势弹落一地的眼镜眼珠。
所幸我只是纯粹性的技术性空仓,暂时没有加入到实际做空者的行列。
看错了行情,反思为什么会看错?
当大部分人都看空的时候,行情往往就会出人意料。主力不反着做怎么赚得到大部分人的钱呢?
想到了这一点,再纠结本轮行情的真正逻辑是什么其实意义不大。
我们常会犯经验主义或教条主义,但人和人的博弈,常常会不按常理出牌。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每行情转折时老股民做不过新股民的原因。这个时候不考虑太多甩开臂膀猛打猛冲的胆大者往往得胜。
回头看,我在11月28日上证7连阳时选择清仓,我觉得这是作为一个有经验者的正常反应,很可能这也是很多期指套保的空头的思维。好了,这种“正常的”思维被此次做局的主力所利用,正中下怀,他们就是不做回调,或者只是在前一个阳线的上方做宽幅震荡,之后继续高歌猛进,就是不回调不给空头回补的机会,甚至逼迫相当的主力空翻多,从而推动股指鸡血上扬。
11月之前的走势类似2009年的大反弹行情,但12月开始直到现在的走法无异于饮鸩止渴,主力再不按常理出牌,相信也走不出很远很久的行情。大蓝筹们齐刷刷地以近90度角地往上拉,你能期待它一直拉到6000点?这样的行情即便满仓加融资,如果选错了股,或许更危险。
当大部分人都看多的时候,行情往往也会出人意料。主力不反着做怎么赚得到大部分人的钱呢?
到那时,调整真的就来了,当然它一定会到来。
多与空,危与机,赢或亏,走或留。
0
有技术又有才,桃谷县真是人才济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