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大牛市却爆仓了,怎样和老婆交代?
14-11-13 21:28
3621次浏览
livchixia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王哥今天打电话来说股票爆仓了,不知怎样和老婆交代?
王哥去年收益160%多,今年上半年收益也有20%多,下半年判断大牛市来了,于是向老丈人借了80万,加上自己的20万,共100万,15元左右买了德力股份,没想到最近一路下跌,可气的是大盘却一路上涨,不知不觉自己的20万已经亏没了,老婆最近问股票怎样,赚了多少,一直说还可以,答应老婆年底交账,这可如何是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谋不深算
14-11-13 21:59
5
王哥跟老婆交代的问题,楼主你急个啥?
加州梦想
14-11-13 22:13
2
如果这是个脑筋急转弯的话。
为何王哥爆仓楼主却最着急。
答案是,楼主是王哥的老丈人!
老鼠吃大象
14-11-13 22:11
1
隔壁老王?
qhaoma
14-11-13 22:02
1
楼主姓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