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会买是徒,会卖是师!
15-08-02 16:11
5254次浏览
春天短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时候由徒到师?买入方法精准上下功夫,卖出方法训练中!要根据大盘,下降通道中:2点半后买,10点半以前卖,行吗?;上升通道中,10点25后买,何时卖?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23启明123
15-08-02 17:31
4
靠,宁可会买!买不到好的,会卖有毛用。。。。
依然爱你
15-08-02 18:31
1
冬奥会是利好?我也是醉了。上来一任,都要开个party,放放烟花,花个几百亿,。p民买单也就算了,就不要以为是好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