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会买是徒,会卖是师!

15-08-02 16:11 5254次浏览
春天短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时候由徒到师?买入方法精准上下功夫,卖出方法训练中!要根据大盘,下降通道中:2点半后买,10点半以前卖,行吗?;上升通道中,10点25后买,何时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23启明123

15-08-02 17:31

4
靠,宁可会买!买不到好的,会卖有毛用。。。。
依然爱你

15-08-02 18:31

1
冬奥会是利好?我也是醉了。上来一任,都要开个party,放放烟花,花个几百亿,。p民买单也就算了,就不要以为是好事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