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会买是徒,会卖是师!

15-08-02 16:11 5270次浏览
春天短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时候由徒到师?买入方法精准上下功夫,卖出方法训练中!要根据大盘,下降通道中:2点半后买,10点半以前卖,行吗?;上升通道中,10点25后买,何时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依然爱你

15-08-02 18:31

1
冬奥会是利好?我也是醉了。上来一任,都要开个party,放放烟花,花个几百亿,。p民买单也就算了,就不要以为是好事了。
123启明123

15-08-02 17:31

4
靠,宁可会买!买不到好的,会卖有毛用。。。。
春天短线

15-08-02 17:15

0
大盘目前处在下降通道中,虽有申请冬奥成功的利好,整体形势并不太乐观,明天走势高开低走概率较大。挂价卖,10点半之前卖?2点半后买。
春天短线

15-08-02 16:42

0
从高点5128点下来,两月实现的75%的利润在一个月内全部洗白,严重的是还有4、5月就停牌到现在还没出来的,其风险自己是没法控制的。现在只能把手中不到4万的流动资金做活,以慰藉受伤的心灵。开此贴只做自己练买卖点(时间点和增长点)用,对其他朋友没啥价值的。
7月末的市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