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会买是徒,会卖是师!

15-08-02 16:11 5252次浏览
春天短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时候由徒到师?买入方法精准上下功夫,卖出方法训练中!要根据大盘,下降通道中:2点半后买,10点半以前卖,行吗?;上升通道中,10点25后买,何时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天短线

15-08-31 15:22

0
春天短线

15-08-31 15:21

0
今天个股走得完全出乎意料,没有高抛的机会,由于前期强势票今天集体回落,挨了黑天鹅,好在还逃出来了,否则明天又是几个点的挨。虽然今天大亏,但严格按纪律操作,尤其按条件票的要求技术低位2点后打入1/5的仓位,最后还成功收获3个点。今天操作上成功!
春天短线

15-08-30 23:38

0
明天计划,行情还在继续,若手上票量能没有明显放大,继续高抛低吸,以四个点的差价进行。即技术高位有4个点以上时高抛,若回平或打负,购回。同时若有条件票出现,10点半后可考虑逐渐买,2点半后可全仓买,以免收不了涨停。
春天短线

15-08-28 19:48

0
本周小结:经历大盘的大悲喜,本周-182元,增长率-0.5%,大盘本周-7.85%。虽然本来还可以操作得更好,但已经远远跑赢大盘,给自己一个赞!以后只要按纪律来操作,稳定盈利是肯定的。锻炼自己心性,保持好的心态。加油!加油!
春天短线

15-08-28 16:41

0
春天短线

15-08-28 00:24

0
全世界形式突然转乐观了,真像是在演戏。由于周四涨幅太大,似乎要有盘中调整。
计划:①开盘涨停票(注意量能不宜过大)1/3仓;②非条件票技术高点卖出(若10点半以前强势涨停卖出后低4个点时量能没有明显放大就做T否则不买回);③关注条件票,一旦符合,10点25以后根据强弱研判结果买入1/4仓,2点以后剩下的全部。④大盘剧烈调整时攻击第一股若量能没有明显放大,在负盘技术低位时买入1/4仓。
春天短线

15-08-27 15:50

0
由于制定了计划,且判断大盘的准确性,今天操作自己打分为85分:条件票在5%时卖出,大盘好可以做得更多(结果以涨停收盘,但此票的T+0没做成功,但不后悔);非条件票很烂,但今天把这幅烂牌打好了,还是因为对大盘向上的坚定信念,分四批在技术低点买入,甚至在经历了2点过的大盘变负,此票的大跌9%,都忍住了没卖(几次有卖的冲动时就说亏本时坚决不卖),结果在大盘的带领下反而在+2%左右卖出了昨天的仓位。今天没有随心所欲,按计划和纪律操作。昨天的处罚是起了作用的。练就好的心态,按纪律办事,成功!
春天短线

15-08-26 20:46

0
考虑到大盘短线有见底的迹象,而明天又没有目标票出现,策略可以更优化如下:①条件票,卖出后若量能没有特别放大则在比买价低3个点以上时买回,做T+0。②非条件票可以看得更高(2%以上次高点卖出然后3个点以上时买回)或持有不卖(若亏本时坚决不卖)。
春天短线

15-08-26 15:14

0
明天计划:只卖票不买。条件票挂价5%(若开盘4%以上且买盘挂单多,就次高卖出);不符合条件票挂保本价。
春天短线

15-08-26 14:57

0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本来预计的今天涨停时再卖,然后跌下去时买回。若按计划今完全能成功,结果上午大跌时被洗出来。相差18%呀!我这个人,执行力太弱!按计划执行咋就这么难呢?对自己好像严格不起来了!这可是大问题!今天买到一只符合条件的票,奖章一枚!没按计划卖出且卖得很糟糕,处罚章一枚(为了加深印象,罚做跑10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