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天20% 还是吹吗?
15-07-31 14:26
785次浏览
不分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篇帖子说了
亲自带大家赚钱
结果证明一切 不需多说
3天20%
13个人验证过了
期指两天30万盈利
有问题留言 机会不多
顺便说一句 现在这个市场由于政策的原因
从一个疯牛变成了 人为熊市
涨没有理由和 人气
跌就抓人 就限制交易
成交量萎缩成这样 这还是牛市吗
说牛市 你信吗?
大家都把仓位控制好 等待市场进一步明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rder3
15-08-03 19:26
0
支持,楼主周三低点推荐的
300345
keydream
15-07-31 14:28
0
顶。。。
熊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