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天20% 还是吹吗?

15-07-31 14:26 785次浏览
不分牛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篇帖子说了

亲自带大家赚钱

结果证明一切 不需多说

3天20%

13个人验证过了

期指两天30万盈利

有问题留言 机会不多

顺便说一句 现在这个市场由于政策的原因

从一个疯牛变成了 人为熊市

涨没有理由和 人气

跌就抓人 就限制交易

成交量萎缩成这样 这还是牛市吗

说牛市 你信吗?

大家都把仓位控制好 等待市场进一步明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rder3

15-08-03 19:26

0
支持,楼主周三低点推荐的 300345
keydream

15-07-31 14:28

0
顶。。。
熊来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