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64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三天

15-08-25 19:17

0
@土根2009 
双降了,上次6.29日3连阴后出大阳,这次4连阴出大阳概率很大。你说呢兄弟
土根2009

15-08-25 18:45

0
利好消息出现。假设明天这里……,那么我之前预判的周三……你懂的,拭目以待吧!!!
bishengke

15-08-25 18:22

0
现在跟2008年差远了
土根2009

15-08-25 18:12

0
不要慌,我来抚慰一下大家。首先这个跌幅,7月份就预计到了,所以目前走到这里,都是合理的。但由于各种利空助跌,所以还会继续下探,这是被放大效应。

且今年跌法,比08年凶狠,所以,这里跌的也会比08年多。那么08年这里一段跌21%,今天这里也完成21%,按这个速度,再跌两天,空头就不再有对手盘了。所以作为左侧交易的,这里买入要细腻一点,买的慢一点。作为右侧交易的,就继续等标志性长阳。其余,不用跟着市场瞎起哄了。
cjloveqf

15-08-25 15:54

0
这几天跌幅实在太狠了。尽管算是避过了大跌,因为以前经历熊市时,得出一条最重要的,刻骨铭心的,就是要避开大C浪,今天在跌停还是买股了,买几百当玩,尽管明天可能反弹,但反弹后继续下跌仍然是大概率,经验告诉自己,这段这样的行情是要离开股市的,但离开实在太难,这也是需要修心
土根2009

15-08-25 15:15

2
8.25复盘

指数继续新低。畅想一下明天的几种走势可能:
1/晚上大利好,明天高开指数涨停,底形成;
2/明天,后天这里修复负乖离,继续下跌趋势中
3/明天继续大阴急跌

首先表态:当这里全部一片恐慌时,自己不要再去恐慌了,不断告诫自己,要学会利用他人的恐慌为自己谋利。

接着说上述可能性走势对应的操作:
假如有1,无条件满仓
假如是2,对应不追高,逢低继续做手里个股差价为主,这种走法后面还会有一跌,最后一跌的那种
假如是3,则继续对自己喜欢的个股跌停位置买入

今天盘面热点次新股,明天重点监控,是否操作,需要结合指数结构。
富有的野蛮人

15-08-25 12:21

0
土根兄总结的不错,拜读。
土根2009

15-08-25 11:50

1
这问题问的……

老外信基督,天主,我们信佛祖

两者到底有啥区别?我看区别不大,仅仅是各人爱好信仰不同。
潜心练剑

15-08-25 11:42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问为什么不看好 002489 呢?
土根2009

15-08-25 11:25

0
上楼,逢低减仓=逢低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