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土根2009 双降了,上次6.29日3连阴后出大阳,这次4连阴出大阳概率很大。你说呢兄弟
0
利好消息出现。假设明天这里……,那么我之前预判的周三……你懂的,拭目以待吧!!!
0
现在跟2008年差远了
0
不要慌,我来抚慰一下大家。首先这个跌幅,7月份就预计到了,所以目前走到这里,都是合理的。但由于各种利空助跌,所以还会继续下探,这是被放大效应。
且今年跌法,比08年凶狠,所以,这里跌的也会比08年多。那么08年这里一段跌21%,今天这里也完成21%,按这个速度,再跌两天,空头就不再有对手盘了。所以作为左侧交易的,这里买入要细腻一点,买的慢一点。作为右侧交易的,就继续等标志性长阳。其余,不用跟着市场瞎起哄了。
0
这几天跌幅实在太狠了。尽管算是避过了大跌,因为以前经历熊市时,得出一条最重要的,刻骨铭心的,就是要避开大C浪,今天在跌停还是买股了,买几百当玩,尽管明天可能反弹,但反弹后继续下跌仍然是大概率,经验告诉自己,这段这样的行情是要离开股市的,但离开实在太难,这也是需要修心
2
8.25复盘
指数继续新低。畅想一下明天的几种走势可能:
1/晚上大利好,明天高开指数涨停,底形成;
2/明天,后天这里修复负乖离,继续下跌趋势中
3/明天继续大阴急跌
首先表态:当这里全部一片恐慌时,自己不要再去恐慌了,不断告诫自己,要学会利用他人的恐慌为自己谋利。
接着说上述可能性走势对应的操作:
假如有1,无条件满仓
假如是2,对应不追高,逢低继续做手里个股差价为主,这种走法后面还会有一跌,最后一跌的那种
假如是3,则继续对自己喜欢的个股跌停位置买入
今天盘面热点次新股,明天重点监控,是否操作,需要结合指数结构。
0
土根兄总结的不错,拜读。
1
这问题问的……
老外信基督,天主,我们信佛祖
两者到底有啥区别?我看区别不大,仅仅是各人爱好信仰不同。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问为什么不看好
002489 呢?
0
上楼,逢低减仓=逢低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