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另外,说一下:
好多朋友关心我什么时候帖子就关了。
我想这里做个表达:
因为,我这个帖子立意很清楚,就是我说东西,然后取积分;作为你们吧友,就是看帖子,捧场积分,这样一种动平衡的过程,
所以,当哪天,这个帖子连续出现三次3天以上没有获得积分,或者连续7天没有获得积分捧场,那么也就意味着这个帖子被饿死了。
就当这是我们这里的约定吧。
1
8.26号复盘:
指数继续做空趋势,本以为这里可以提供三天超跌反弹,个股喘息的机会,没想到空军实在是强大。今天走了一个放量拉起后吊打,继续看空。有指逼1500点的架势。始终牢记,目前这里是熊市!!!
涨停:50个
连板:3个
跌停:700个
热点:主要集中在次新,昨天提及的龙头今天快速封板。但按今天这个结构看,今天30家涨停的次新,明天应该也是死多活少。
实盘操作:因为今天是按昨天作业里的2部分操作的,所以只对3418做了t。
老实一点,争取后面一段做到心手合一。既然这里选择做空趋势,那就把踏空的风险放一边。即使踏空也仅仅是一个涨停的事而已。
0
黄雀之后还有黄雀,明天恐慌盘必定蜂拥而出,是大黄雀想要的效果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根兄,v底上午应该形成了吧,下午应该是上拉了
上面两个朋友可能理解偏差。
0
根兄你咋想到的,目前看很大可能如你所料
0
根兄,这样的话让人怎么活啊?
3
1
8.26盘前计划:
今天最可能的走法是昨晚作业里的2
先按这个路线操作。
0
土根一点都不土,哈,太厉害了,明天应该有大阳,土根在不知道今晚消息的前提下,提前说周三,佩服
0
该说的很早以前都说了,第一,七月说了主板3000创业板2000正负100点
第二在上周说了预计本周三左右止跌。
至于以后,貌似昨天我又画了一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