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原贴由fjnpsclin在2015-08-16 23:23发表
楼 原帖由于大少在2015-08-16 23:03发表 水平一般吧,还收积分搞得跟那个budong王一样傻x,取消关注!你真不是个东西
------------------------
这个信息是你之前写的吗?
假设是的,怎么还在关注我的帖子呢?
假设不是,麻烦解释下怎么回事,这一楼的信息,貌似我帖子内没看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您,我要牢记:指数--热点板块--个股
1
9.1复盘:
下跌趋势,前低附近不要做,不要赌!!!
0
大市很烂,休息吧,股票再要风花雪月,十月底再说~~~~
0
土根兄说的是,遵守系统规则更重要,碰运气摸到奖下次可能又得还回去
0
哎,也是我的硬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佩服 土根兄的执行力,继续学,不过上午看急跌我反而满仓了,心理上也许赌的成分占了大部分,如果按纪律执行的话,就不该下跌被套时候补仓了,执行力啊,哎~~~~~硬伤!
2
我的方法里,大基调一直没变。
右侧交易:指数_板块(热点)_个股
现在指数不明,热点全无,还怎么做个股呢?买股变得像摸奖那样靠运气怎么行?
就算你买入一个涨了,但它的起伏已经全部不在技术范围内,变得看市场脸色了,那怎么去驾驭?
与其这样折腾,不如让自己轻松一点,解脱一点吧。
0
成交量真差,国家队在拖,在要面子,过后交换市场,等市场稳我们再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