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41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根2009

15-09-02 11:38

0
今天这个走势太意外了
随势

15-09-02 11:23

0
崩溃盘出现,短线机会就快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势

15-09-02 11:20

0
据说崩溃情绪出现,机会就在眼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根2009

15-09-02 09:27

0
3223/149昨天拉板的票今天直接开盘跌停,这吃人的世道,谁还敢弄?解散!
土根2009

15-09-02 09:22

0
9.2计划:

看戏为主,
看3223的戏
看2027/2346的戏
fjnpsclin

15-09-01 22:28

0
倒,佩服根兄的人品与水平,我是为根兄报不平,说那什么少不是个东西,只想得到别人的劳动成果,而不愿付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根2009

15-09-01 22:13

4
9.1复盘数据:

指数:主板指数失真,这里拉2股,砸8股。盘面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这里多头像黄土一样,好稀松,一点粘性都没有。而且处于哪个出头就被空军狠炸哪个的节奏。

涨停:12家
连板:0
跌停:1100家
----------这组数据太可怕了!!!

热点:目前唯一能看的就是次新股了,而这里的龙头就是之前提的 603223 ,这个票今天走出了类似反包的结构,需要明天继续高开,然后往上拉板才行,否则预计又将被空军重点轰炸。

今日实盘:
早盘清仓。

明日计划:马上迎来3天假期,继续休息。后面要做的事情,就是聊一下关于底部:
目前盘面,是8股动,2股休息,或者2股动8股砸;假设一直反复出现这样的节奏,那就不是底,永远不是底。记住是永远!
真正的底部,是后面2股砸,然后8股跟着继续砸的稀巴烂,然后砸无可砸,出真底。假设不见这种情况,那基本就又是一个超跌反弹的区间。具体这个底部的点位在哪里,一点都不重要,好好感受这种氛围即可。当某天出现这种氛围时,再打起精神来。
hzrobin123

15-09-01 22:03

0
永远支持土根!严谨,率性,有什么说什么,人品绝对一流
土根2009

15-09-01 22:02

0
@fjnpsclin  搞错,不是你写的,是一个什么大少,帖子里压根没有这一楼,我搞不懂是什么情况。照理在这个帖子里发言的,应该都会在。
土根2009

15-09-01 22:00

2
感谢好多吧友,在行情怎样疲软的情况下,还能继续支持土根,给土根积分捧场。谢谢你们对我的认可与信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