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数也没用。不但没用,还不利于健康。
1
是指数熔断,不过没卵用,只是想表达他们做了事,拿出了相应措施应对股灾
0
触及自身利益的事情zjh怎么可能做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真想市场走好,
第一,宣告5000内不ipo
第二,降低印花税
不就ok了吗?
0
熔断?
越来越看不懂这个市场了。
涨跌5%,停。
涨跌7%,停。
还玩个毛啊?
你刚要开始高潮,过7冲10,结果立即让你玩木头人,喀嚓,不准动,停半小时再动……
尼玛,非人类!!!
3
9.7复盘:
指数:高开两次冲5%失败。优点是缩量+上涨家数增多。按这个节奏缩量下去,再熬一周半个月的,见底希望大增。
涨停39
连板1
跌停30
这部分是2:45时候的数据。最大的问题是这里持续性依然很差,对短线资金来说,参与价值不大。
热点:
主流热点不明显。
实盘:
空仓观望。
0
每次救市,一脚踏进去就是套牢
0
今天我2:45就写的复盘,怎么没了???
0
支持土根兄,每天必来,干推!等待底部,耐心等待
0
跌的天昏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