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实盘与总结——换积分

15-07-28 12:36 83630次浏览
土根20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发此贴的意图:每天复盘有总结,系统已定型,作为一种分享。但曾面临过:自己全心全意付出与给予后换来了漠视,心碎了一地。所以从本帖起,用我自己对股市的理解与观点,来换取各位看客的积分,以获得写贴看帖双方的一种平衡。

至于积分:股友自己看着给,不计较多少,但假设真帮你获利了,记得多少给一点。给在帮你获利的作业那楼即可。
至于操作方法:短线,龙头战法为主。
至于我的人品,查阅过往帖子即可。

声明:不待客理财,不拉帮结派,无qq群,也无他处发帖。一切遵循“两情相悦”的原则。所以,也勿谩骂,诋毁,奚落。人非圣贤,且非传说中股神,所以不吹嘘百发百中,进场就获利的传说,但本人会本着认真专注的态度,来完成这份新作业。贴中所示标的,买入你可以跟,但卖出由你自己决定,因为每个人要的,跟能承担的风险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卖点按各位自己的做。

一楼先别顶,让我写今天的序
打开淘股吧APP
91
评论(8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根2009

15-09-08 21:59

0
中午的时候,我帖子里都说了要开始买一些的。我自己小仓是直接按计划满入的。只是因为那是小仓,所以就不再这里提了。
土根2009

15-09-08 21:55

0
基本没实战过创业板b,这个想法只是来自于09年一个抄盘2亿资金的经理传授给我的方法,一直想尽情试一次,但始终没能鼓起勇气。
爱好篮球

15-09-08 21:26

0
@土根2009 创业板b要买满可不容易,一次最多100万股,你大资金要买好多次吧。
等待黑马

15-09-08 21:16

0
今天下午开盘的时候还想着尾盘买个股,没想到突然拉起,一下没反应过来看好的就板了
土根2009

15-09-08 19:23

2
9.8复盘:

指数:连续两天提过这里的情况,并且在早上11点左右提示要一部分资金先行进场。
下面,图片表达下细节部分:




往上目标位,先看60线或者通道上轨。

涨停:340个
连板:41个
跌停:21个

浅聊一下热点(早盘计划里,提示过今天的看盘主要热点方向):
按时间来说一下吧:
1,次新股:早盘先行出击,又是春江水暖鸭先知,集团:3480,3616,3459(填权——高送里也有一个3144);
2,下午,市场砸出分时新低出恐慌时,抛盘不多,确实体现了空头没有对手盘,反手做V时,迪斯尼650领军,同盟军也有好几个二板的。
3,至于国企改革,文件显示在上海,604直接一字板,另外2204二板。
4,互联网+,走的是超跌模式;
5,医疗:这里近期多次活跃,可能跟资金在市场不好的情况下,选择进入防御性板块有关。
6,大数据:3245老大;
7,其余先过滤了。

今日实盘:
未操作。主要是当市场起来时候,我要的货色都已经板了,当时想过直接打满创业板B的,但想想还是算了 ,留着明天早上做吧。
土根2009

15-09-08 15:05

0
见底!!!
swingdogie

15-09-08 10:57

0
土根兄,此处缩量是因为国家队没有展开救市行动了,刨除国家队的交易量,这一段时间应该都是缩量的。
土根2009

15-09-08 10:52

1
继续缩量第二天,这里构建市场底的味道越来越浓。建议部分资金,对自己看好的股票,逢低买,主动买跌。相应控制好仓位。
cjloveqf

15-09-08 10:47

1
土根兄怎么看目前的市场的缩量,
土根2009

15-09-08 09:03

0
9.8早盘计划

昨天主板走阴,创指走阳。个股活跃度提升,但2股补跌。策略上主要是继续等2,8共振下跌的过程。
且创指的这根阳线意义不大,未能摆脱下跌趋势。

所以今天主策略,继续观望。
主要看
1,大数据:
2,互联网+
3,主板国企改革(含迪斯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