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佳士,年底能上50吗?

15-07-24 08:20 1091次浏览
牛斗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现在全仓佳士,他手上有12亿的流动资产,不会是存款等着拿利息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随上涨

15-11-09 16:38

0
佛珠

15-10-20 11:44

0
你是说复权价?
呵呵,先说能填权吗
丑的没人追

15-09-01 23:59

0
楼主跑了吗 现在还看好吗 但我却觉得您的预言有可能实现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