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明王:
伏击方向应在央改,军工,猪肉,京津冀地产,次新股(过度博傻可放弃);
盘中反弹振幅较大的,可择机,酌情,减磅。容易分歧。
券商这波拉完,可能构成今日高点。
散了吧,下跌中继。
目前振幅大于9%的有1853个,大于12-15%也很多。这么大的振幅,昨天的被套游资都可以小损跑路了。接下来就很难办了。游资不套死,拿什么构成反弹动力?连大家伙1989都有14%振幅,怎么玩?继续拉?早盘的获利盘明天轻松16%
你只需要买低点就行了,拉成什么样是板块运动的结果。不需要判断啊。
最后一波是券商拉的,那就是结论是券商拉,是银行拉的就是银行拉。所见即所得,不需要判断。
你总是觉得要提前理解市场,可能吗?
这就是你的误区。
你认为必须提前理解市场。
而正确的方法是一步三计,对市场可能的运行做上中下三策预案,符合哪套用哪套。
其一,无非是震荡中,较弱的先开,震荡变大,中等的再开,震荡巨大,最强的全开。无非是弱火车头拉动了全车。
其二,无非是反弹中,较强的先拉,反弹加大,中等的在开,反弹巨大,跌板的大幅度开。无非是强火车头拉动了全车。
市场无非是强弱两极火车头牵引下的玩具 罢了。
所以说你该学的没学。
学了一半明王心法,然后去学所谓的超前理解市场了。
事实上,上午低点如果出现,拉的不凶,明天再拉,会构成2日中继。
今天买的明天就可以卖出了。这样获利度最高。
而拉得太凶,直接高点分歧出现,回落,你的买点都是盘中富贵。
1日中继的收益率=第二天高点-当日低点。
11:00-20,这20分钟,高点回落5-7%的估计比比皆是吧?
其实这轮反弹没有很好的调整过程,7.14-16日,振幅大于20%的并不多,一路坐轿的资金很多。
新股,军工 尤甚。
筹码高度获利。一旦反水,没有必要的成本防守线。
今天的权重看券商和银行,券商如果近板回落,市场会迅速……
这不需要提前市场,你不可能提前理解都市场会拉动券商。这叫预测。
但是券商拉动的就是市场的一环。
你只需要用有效的预案推测这一环的走向可能给市场带来什么。
这就是跟随。
中报 高送的羽翼下滑,拖开了龙头
300459 ,前者是所见,后者是可以预推的预案。
龙头的开板,从羽翼的量变积累到龙头的质变。
龙头的质变,又影响了板块的强度。
市场在我眼中,其实就是如庖丁解牛一般。
有整体,有区块,有个体。
如同集团军和军到师的关系。
虽然没有表格数据整理得那么清晰,但头脑中的印象差不离。
按照振幅排序,振幅最小的又最弱。
其实按照我圈定的板块,如果做功课,
早盘会买入央改0151,京津冀 地产
600376 ,油改
600688 ,
高送低点不明确,新股较乱,可以放弃。
猪肉,影视,可以备选。
为什么自己想。
2:00之后,虽然有部分板块拉高,但弱势一极反复在回落,又恢复到2:00水平。
这表明尾翼重心在继续下移,数量较为庞大。
事实上,在我的系统理解里面,6.30是最后一次市场组织的自然反弹。后面遭遇了血腥的融资崩盘潮。
国军出手,虽然有输血作用。
但是市场依然没有在外力作用下,构成对6.30的收复。
在我昨天的统计里面,个股股价反弹均值为60%。
作为一个大反弹,获利度相当丰厚。
而作为能妥善获利的资金,又是前期能够退出的最优秀的资金。
这部分资金的年度收益已经数倍。
一旦,这些人觉得后面是鸡肋,很可能他们不玩了。继续袖手旁观。
市场的套牢盘巨大,存量资金一般。国军后续力量不明。市场的多方合力尚且低于7.8日。
所以,要做好最艰苦,最坏的打算。
因为我也可能不玩,去休假了,今年也赚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