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为了那最初的

15-07-16 23:12 4728次浏览
阿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善若水。
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
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人,言善信,正善治,事善能,动善时。
夫唯不争,故无尤。

七善表达二字不争。一切事情,掌握时机,顺应形势,做到和没有做一样。不是不争,而是没有争的观念,所以夫唯不争,故无尤。

生而不有,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喜

15-07-30 20:31

0
明天智慧**复牌,准备迎接跌停,出来就好,了结一件事情,加油阿喜
阿喜

15-07-30 16:35

0
阿喜

15-07-30 13:16

0


阿喜

15-07-30 13:15

0
不知道是运气,还是我买的就是不对路:











阿喜

15-07-29 15:39

0


今天做的不好,自己得反思,在最后的关键的一刹那,居然没有感受到强度二字
阿喜

15-07-29 11:33

0
他是分析师
阿喜

15-07-29 09:15

0
成交回报整体印象:
  1.弱势股,基金继续在出;
  2.反弹强势股,前被套游资较多出局;
  3.游资活性减弱,强力买方不多; 
  游资偏谨慎,基金偏空。
  
结论,国军尚未到大举出手的时候,几处入手主要是撒点葱花救救急,券商是稳稳盘。

  拉0151有增援1718的意思,拉737是为了巩固0151,所以昨天我说了1718明显偏弱,是他主出,出的多了,接盘的吃不消,自然今天就弱了。

做好板块梳理,做最强的。
阿喜

15-07-29 00:26

0
不动明王:
伏击方向应在央改,军工,猪肉,京津冀地产,次新股(过度博傻可放弃);
盘中反弹振幅较大的,可择机,酌情,减磅。容易分歧。
券商这波拉完,可能构成今日高点。
散了吧,下跌中继。
目前振幅大于9%的有1853个,大于12-15%也很多。这么大的振幅,昨天的被套游资都可以小损跑路了。接下来就很难办了。游资不套死,拿什么构成反弹动力?连大家伙1989都有14%振幅,怎么玩?继续拉?早盘的获利盘明天轻松16%

  你只需要买低点就行了,拉成什么样是板块运动的结果。不需要判断啊。
  最后一波是券商拉的,那就是结论是券商拉,是银行拉的就是银行拉。所见即所得,不需要判断。
  你总是觉得要提前理解市场,可能吗?
  这就是你的误区。
  你认为必须提前理解市场。
  而正确的方法是一步三计,对市场可能的运行做上中下三策预案,符合哪套用哪套。
  
  其一,无非是震荡中,较弱的先开,震荡变大,中等的再开,震荡巨大,最强的全开。无非是弱火车头拉动了全车。
  其二,无非是反弹中,较强的先拉,反弹加大,中等的在开,反弹巨大,跌板的大幅度开。无非是强火车头拉动了全车。
  市场无非是强弱两极火车头牵引下的玩具 罢了。
  所以说你该学的没学。
  学了一半明王心法,然后去学所谓的超前理解市场了。

  事实上,上午低点如果出现,拉的不凶,明天再拉,会构成2日中继。
  今天买的明天就可以卖出了。这样获利度最高。
  而拉得太凶,直接高点分歧出现,回落,你的买点都是盘中富贵。
  1日中继的收益率=第二天高点-当日低点。
  11:00-20,这20分钟,高点回落5-7%的估计比比皆是吧?

  其实这轮反弹没有很好的调整过程,7.14-16日,振幅大于20%的并不多,一路坐轿的资金很多。
  新股,军工 尤甚。
  筹码高度获利。一旦反水,没有必要的成本防守线。

  今天的权重看券商和银行,券商如果近板回落,市场会迅速……
  这不需要提前市场,你不可能提前理解都市场会拉动券商。这叫预测。
  但是券商拉动的就是市场的一环。
  你只需要用有效的预案推测这一环的走向可能给市场带来什么。
  这就是跟随。

  中报 高送的羽翼下滑,拖开了龙头  300459  ,前者是所见,后者是可以预推的预案。
  龙头的开板,从羽翼的量变积累到龙头的质变。
  龙头的质变,又影响了板块的强度。

  市场在我眼中,其实就是如庖丁解牛一般。
  有整体,有区块,有个体。
  如同集团军和军到师的关系。
  虽然没有表格数据整理得那么清晰,但头脑中的印象差不离。

  按照振幅排序,振幅最小的又最弱。

  其实按照我圈定的板块,如果做功课,
  早盘会买入央改0151,京津冀 地产  600376  ,油改  600688  ,
  高送低点不明确,新股较乱,可以放弃。
  猪肉,影视,可以备选。
  为什么自己想。

  2:00之后,虽然有部分板块拉高,但弱势一极反复在回落,又恢复到2:00水平。
  这表明尾翼重心在继续下移,数量较为庞大。

   事实上,在我的系统理解里面,6.30是最后一次市场组织的自然反弹。后面遭遇了血腥的融资崩盘潮。
  国军出手,虽然有输血作用。
  但是市场依然没有在外力作用下,构成对6.30的收复。
  在我昨天的统计里面,个股股价反弹均值为60%。
  作为一个大反弹,获利度相当丰厚。
  而作为能妥善获利的资金,又是前期能够退出的最优秀的资金。
  这部分资金的年度收益已经数倍。
  一旦,这些人觉得后面是鸡肋,很可能他们不玩了。继续袖手旁观。
  市场的套牢盘巨大,存量资金一般。国军后续力量不明。市场的多方合力尚且低于7.8日。 
  所以,要做好最艰苦,最坏的打算。
  因为我也可能不玩,去休假了,今年也赚够了。
阿喜

15-07-29 00:03

0
俗话说:一根K线改变情绪,两根K线改变观点,三根K线改变信仰。
技术分析并非是伪科学,而是行为金融学的高度总结,也是各种投资心理在交易行为中的集中体现。
阿喜

15-07-28 20:57

0
司令:现在看好现象是,市场还有流动性;
  继续空仓等,指数这个位置很多个股是很脆的;
  市场和上次走的一样,先撬次新股行情,之后带人气;
  国家队急眼了,券商全部恩在涨停上;
  这里如果能撑到一点五十横盘,就算是强势了;
  国家队关键点位又出手了,延缓了行情,继续空仓等;
  两点打上来这一波主要是这个时间段的市场共性给打破,拉长时间,拉低幅度,时间换空间的下挫,其实这样阴跌下来对行情来讲,散户更没得玩,每天见希望,当天的希望第二天就会补跌;
  尾盘改革的几个票再偷行情,这一块明天早盘是关键,是走持续上,还是走补跌?对市场的方向比较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