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呵呵,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

15-07-07 12:42 2216次浏览
星际游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在喊救市呢,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骗,那就是非人类。

既然来了,就要有被消灭的觉悟。指数到多少已无关紧要,推到重来又是一轮牛市,不怕你到时候不入场,如果那时你还活着的话。

一句话,单边下跌趋势,整数点位一波再破,接盘的量能还很充足,急啥,虽然差不多都跌停了,但大权重还没有跌停啊。上证1000亿左右再看。

没有这么多的阴谋,败了就是败了,不服输,跌到你服输为止,国家为你锁仓。

最后数钱的永远是:你所期待的救市的政府国家,嗯,最后的赢家。

话说,中国石油什么时候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际游轮

15-07-09 10:07

1
今天次新股大面积反弹,后面的机会只有 次新股。
那些腰斩一半以上的谁这么好心去解套,只有时间换空间。
蓝筹,都没有跌呢。等着。

次新股才是股灾后最确定的机会。再说下,其他的一切不用看。
星际游轮

15-07-08 09:31

1
全面跌停,中石油今天跌停吗?

全面清场的开始?没有交易机会就只能等。只能关注开板较早的次新股,如果有子弹的话,看有打开跌停板的机会就吸点。其他的任何都不用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