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先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昨天朋友们高呼,暴死空头,听着不堪入耳,但可想而知被套的朋友是数不胜数。恭喜今天逢高减仓的朋友们,底是市场走出来的,不是人为就出来的。市场最近不稳,建议朋友们多看少动,积累经验。
做多被套的朋友们也别太沮丧,凡是讲究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无论做多还是做空,都要做人留一面,日后好像见。做多的朋友,可以等等今天收盘后政府的消息,肯能还会继续释放利好。
空仓的朋友们,你们是市场最大的多头部队,本人建议多观望为主,市场处于震荡寻底行情,近期可以养精蓄锐,等待时机。
本人还是希望朋友们呼吁政府,忍痛拔掉两融这颗毒瘤,这如同悬在大盘上方的闸刀。做多的资金随时会被闸刀砍死,经历了这门多次的高开下砸,冲高回落,谁还敢进去送死啊。唯有此法,治标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