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葵花宝典
[淘股吧] 多看高手、有内容的帖子,学、思考别人成功的思路和做法。
多和好手交流,尽量不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一些幼稚的问题上或是非中。
远离负能量、装大神、浮躁言论的帖子。
如果连高低手都判断不出来,还是远离论坛的好。
不熟股,不识人。迟早都会成炮灰。
新手看帖,多看多思考少发问,自己能搞懂的问题一定要自己找答案。不要没脑子似的什么都问别人,一年四季问别人,自个人到头来还是什么都不会。还浪费别人的时间和论坛的资源。
长进快的多是勤思考,少发问的,长进慢的总是多发言,少思考的。
小学阶段的,先把加减乘除搞明白,不要讨论大学阶段的微积分。
不会赢利的先找如何赢利,没有稳定赢利的先找到稳定赢利的方法。
高级阶段再想办法提速,借鉴不同模式的精华融会贯通。
股票市场每天都是新的,不仅仅是行情,人也是来来去去,大成者从此遁去,新韭菜一波接一波。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连夜赶科场。
能不问的尽量别问,能
百度的尽量百度,百度没有找论坛,论坛没有,自己先想十遍八遍的,一个星期之后还是不明白再问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