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 闲话一句,看不惯别人赚钱的,老怨天恨地的,自己很难发财,这是真的,因为心不平,我营业部几个这样的货死的撤撤的,股友赚我都开心,赔钱我难过。别骂人损人,说话尖酸刻薄嘴欠的有几个发财的,有没有听过骄傲使人进步,谦虚使人退步,你眼中是善,看别人自然也是善,自己不平,看别人当然也是不平。我来这就是玩,你说我什么,我都无所谓,嘿嘿。
一流高手揣摩市场情绪,二流高手看资金流,三流看技术,当然技术蛮重要,多盯住涨幅榜,里面有金子假传一车书,真传一句话,经常涨停的股票会经常涨停;从不涨停,老是有上影线的烂票连看都不想看,
工商银行这种七年来一个板的奇葩,有人还喜欢,买股就选强的上,强势股的回调一般很大,甚至是跌停,但是不要紧,很快就会解套获利。
过去就是过去,永远只在当下,你认为我吹牛骗人都可以,不重要,但我骗人的概率大概和工商银行拉板的概率一样,心存善念,心静如水,善待家人朋友,不融资不配资,不借钱炒股,不贪婪不恐惧,大约是可以做好投资的,我持诵金刚经对我很有益,我一人离群索居十年,唯一爱就是股票,每天看盘复盘都有七八个钟头,盘感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