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艹,都干到60天线了,股是个好股,公告也特别好,就是被大主力顶到天上去了,现在都适合长线了,但是我说的长线是3个月内!要是我近期都不割肉!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晚上先挂跌停排队,明天要是有新主力吃货就马上撤单,等高点出! 明天大盘好可以打开的!
1
楼主大神,给兄弟们分享下界面和选股精髓吧,好人有好报呀。兄弟们都盼你来,等了很长时间了。最近油改亏大了…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雅化 好在周五没有跌停,而且也是完全缩量了,别想反弹50%了,怎么这么贪,回本就先出来吧,不是职业就等大盘站稳5日线在进吧,029出来没买过,不评价!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周一只要有高就抛,而且做超短可以删除自选了,因为他从来就没当过龙头!也是个坑货而且还有两家喜欢砸盘的基金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割,可以做个中短线,放他一个月,亏的不多就见好出,因为华丽家族大股东[tag]增持[/tag]了,还有著名的溧阳路也抄底被套了,所以别怕!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本来想着分享下的,看到那么多黑的马甲ID,我想想还是先算了,人性就是这样,总有些人怕别人知道的太多超越了自己,但是却忘了我们本来是一个战队的战友!同是天涯沦落人~~~~~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哎,锐奇股份这个坑爹货,又是[tag]中报高送转[/tag],又是概念股,24号我也准备上板,幸亏板上撤单了,建议先拿,都这个价了,不过下周有高出了就把他删除吧,太坑!
1
我是低位进去的, 下午确实被大盘拖累了, 周一肯定浮盈出局的, 但是板上进的就留个心眼, 最好别亏的出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