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谢淘县,回馈淘股吧,谈下心得也科普些东西!

15-07-05 10:19 18832次浏览
职业超短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想快有一年多没怎么认识淘县新朋友了,要感谢的人有很多,也应证了那句朋友多了路好走,用到炒股上一点不假(当然得是牛逼的),有幸接触过几位顶级游资还有赵小哥,个子虽然不算高,但是盛气凌人(还有那耀眼的爱马仕裤带),也知道了有些东西和经验是不可以在淘县上说的,改变我的也是从与几个顶级游资接触后.才知道操盘的界面和盘口是多么的重要,以前一个人炒股不与任何人沟通,炒了一年多,发现自己欠缺的太多了,虽然脑子好但是一比较专业的东西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甩出去八条街,从那以后就全部换成职业游资的装备,但如果不是超短和做板的,这些并不重要,当然也有些身边的朋友都没有L2已经炒到几千万了,说明还是有天才存在的,但我们大部分人不是天才,所以必须快人一步,这几年跌跌撞撞的,经历过大熊,也赶上了大牛,让我这个看似普通的人也成为了一路游资,本人虽然不是小散上路,但大部分的资金还是股市上赚来的。

我也知道很多游资现在做大了都不愿意发帖了,更不可能有什么干货了,话说淘县发帖现在都缩量了,但是这几天看到很多站内信和几个朋友的折腰,确实挺心痛,还是要说下那些用杠杆炒股的朋友,在没有学会走的时候就别想着跑了,在通往游资的路上确实跌跌撞撞,但是最可怕的是倒在半路,再也起不来,谁也不愿意一夜回到解放前,所以要珍惜当下,我认识的人里其实用杠杆的不多,就算用也是用来打封单的,其实和没有杠杆一样。
再来科普下国内最牛逼的营业部:上海溧阳路!想必大家看到这个营业部都眼前一亮, 我也是,有些人不懂以为溧阳路上榜第二天就得快跑砸盘之类的,我就呵呵,没有他上榜吃面的概率才会增加!但是我要说的是这个营业部并不是一个人或一个团队,是几个人和团队,大家熟悉的有徐章孙.....还有几个我知道的以前牛逼营业部的游资也在那里,这些人很团结,所以我们这些小游资和小散自然就喜欢,说下上榜钱数,比如说今天一只股票在榜上溧阳路买入5亿,那么也许是一个人,亦或者是多个游资的合力,这个5亿只是把所有今天这个营业部买入该股票全部资金加起来的总和!一般溧阳路会和几个兄弟营业部一起做,所以懂得人自然不必多说!
最后说下大盘,这些天大家都不好做,也许是当天的钻石板,第二天都有可能是亏损出局或者只赚个饭钱,但这样的日子毕竟是少数的,能称的上游资的人的心态都挺好,因为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时候都比较好做,不好做也是因为前些天上涨的猛了,大家赚的也很猛!但是上个月刚入市的人确实是全世界最惨的人,如果你只是想赚一票就走的人,还是建议回到正常的生活上吧,如果是想好好炒股的朋友,先放下杠杆,慢慢来,来日方长,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如果有朋友买入股票不知道股票的基本面或者是否该割肉离场,我在的时候都会告诉你,也算是回馈大家吧,只要我懂得,都会告诉你!

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2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超短客

15-07-05 13:49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艹,都干到60天线了,股是个好股,公告也特别好,就是被大主力顶到天上去了,现在都适合长线了,但是我说的长线是3个月内!要是我近期都不割肉!
职业超短客

15-07-05 13:41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晚上先挂跌停排队,明天要是有新主力吃货就马上撤单,等高点出! 明天大盘好可以打开的!
老实力

15-07-05 13:40

1
楼主大神,给兄弟们分享下界面和选股精髓吧,好人有好报呀。兄弟们都盼你来,等了很长时间了。最近油改亏大了…
职业超短客

15-07-05 13:35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雅化 好在周五没有跌停,而且也是完全缩量了,别想反弹50%了,怎么这么贪,回本就先出来吧,不是职业就等大盘站稳5日线在进吧,029出来没买过,不评价!
职业超短客

15-07-05 13:31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周一只要有高就抛,而且做超短可以删除自选了,因为他从来就没当过龙头!也是个坑货而且还有两家喜欢砸盘的基金
好静暗寇

15-07-05 13:27

1
楼主高人哇,帮忙看看恒瑞医药人福医药百润股份要不要割肉。。套10%~先谢过!
职业超短客

15-07-05 13:25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割,可以做个中短线,放他一个月,亏的不多就见好出,因为华丽家族大股东[tag]增持[/tag]了,还有著名的溧阳路也抄底被套了,所以别怕!
职业超短客

15-07-05 13:21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本来想着分享下的,看到那么多黑的马甲ID,我想想还是先算了,人性就是这样,总有些人怕别人知道的太多超越了自己,但是却忘了我们本来是一个战队的战友!同是天涯沦落人~~~~~
职业超短客

15-07-05 13:17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哎,锐奇股份这个坑爹货,又是[tag]中报高送转[/tag],又是概念股,24号我也准备上板,幸亏板上撤单了,建议先拿,都这个价了,不过下周有高出了就把他删除吧,太坑!
职业超短客

15-07-05 12:57

1
我是低位进去的, 下午确实被大盘拖累了, 周一肯定浮盈出局的, 但是板上进的就留个心眼, 最好别亏的出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