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你要说什么?不知道所云!
14
孙的ID是职业短线客,LZ叫职业超短客,营销做的不错,点击ID还可以看到联系方式,呵呵
2
@职业超短客 楼主的ID6月底注册的,头像搞了个跟赵老哥一样的
ID取了个跟赵老哥跟帖里的孙哥职业短线客差不多
看了前面开仓的帖子的交易
超短客,弱势搞好几个股,资金应该也不小
极弱势搞的也是胆大,水平有点高的
我相信楼主的真实,但是前辈是哪位大神呢
让我等新韭菜也膜拜膜拜学学
望回复。
2
我也想请教下楼主,怎么样刚来淘股吧没几天就能把自己炒起这么热闹的人气?有这么多我没见过的ID回帖?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既然打板上的太极,那就周一必卖!别考虑后天!
2
请问职业超短客:
下周一的大反弹是可以预期的。请问:次新,股东增持,沪深300里或者其他,哪些品种有较大可能走出一波持续性行情?
1
@股天乐 麻烦将这个帖子设置成其他人静止回帖,谢谢了,本来想给大家点干货,哎.........
1
请LZ给看看我的
浙能电力,亏损50%,是否可以割掉啊,满仓持有、本人新手,学了,谢谢
@职业超短客
1
请教楼主,
600688 ,.600871 周一要跑吗?
1
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